彦霖

这个世界最能理解之处,在于它是不可理解的。




头像源朋友
叶修女友粉,主角控攻控,所有入的坑都是主角all,不过没什么洁癖请随意。

随便写写,有剧透,很多猜想(妄想

以及傻屌吐槽

sally真的超酷,酷毙了

双马尾小男孩也很酷!

事实上,我喜欢的就是他不在意他人看法,勇敢做自己的个性,超棒的

第四章出了以后我丝毫不慌,因为无论怎样,那都是“他”的选择

毕竟还有个第五章嘛!

就算sally活回不来了也没关系,我其实还稍微有点期待sally在死刑场和那些灵魂的交流啥的(不,不会有这样的情节的你清醒一点)

larry真实天使,有点在意他的死法,sally迅速地理解便条内容并且质问的是“你做了什么!”

话说larry的遗书好随便啊,全篇只有sally一个人,你就不嘱托一下好好对咱爸妈(这也是个嘈点)什么的吗,是爱情了(喂)

第五章的反转应该和剩下的几个人有关,todd不知道能不能指望,ashley的照片我觉得悬,这玩意可以ps的好伐,maple应该是个可以争取的人,但是老公孩子死在sally手中,她没准还是个阻碍……

travis是真的微妙,我估摸着他喜欢sally(特别关注sally,厕所地上的情书,“那是不对的!神不会爱你!何况我!”)可能是个关键人物

我注意到chug和soda没有被黑暗侵蚀,但是sally还是杀了他们……因为他没看见larry所看见的,所以他以为是公寓里的所有人……小姑娘你走得好冤啊sally一刀一个怎么那么快呢()

【12.8修正】
【怕误导之后的人所以来修正,因为是云玩家所以不太清楚细节,昨天找了几个不同的up主来进行对比,发现chug和soda实际上是确实被黑暗侵蚀了的,推开他们的房门看不见他们黑影缠身的样子,是因为当时该楼层的那块碑已经被sal弹走了()在毁掉碑之后投吧,该楼层的所有人都会变成那个透明的样子,而chug和soda只是因为地理位置比较特殊,所以只能看见他们净化后的样子而已。
仔细想过之后发现sally把所有人杀了可能真是必要的,谁在看见你的朋友拿着把刀浑身是血的样子还能淡定打招呼的?最后的正常不过是伪装罢了,可能只是因为试图让sally心软,所以sally在听完他们说话之后才能毫不犹豫的下手……】

好的差不多了再吹一下sal

散发sal好帅啊我窒息!!!!超酷的我的妈!!!!(话说sal这身衣服从十五穿到二十五真的没问题吗,尤其是露膝裤从夏穿到冬我都惊了,sal哥超勇的)

弹吉他的sal也帅爆!!!!
对我就是sal迷妹

评论(1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