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霖

这个世界最能理解之处,在于它是不可理解的。




头像源朋友
主角控只吃主角左,所有入的坑都是主角all,没什么洁癖但请勿ky

写手调查问卷

写手调查问卷

*原作者来自 @智能抽屉 

PART 1

1.惯用的笔名/ID
彦霖,ORDNUNG(秩序)

2.一般写同人/原创?BG/BL/GL/无CP?
一般都是原创,BG偏少其它随意

3.一般发文的地方是?
lofter
我觉得这就是发文的地方,画图的时候基本想不起来

4.到目前为止写文的时长?
如果是从最开始的最开始……八年
一直在零零散散地写

5.习惯打字/手写?
都可以,但是写字会忘记写过和懒得打到手机上发布

6.写文时有大纲吗?
基本没有,写了大纲就仿佛写完了文

7.写文时配备BGM吗?
看情况,有时候配了BGM反而心情烦躁

8.一般开坑需要具备的条件?
想写东西,特别想写

9.一篇文的修改频率?
我会去看的话……

PART 2

1.写的长篇多还是中篇/短篇多?更喜欢写哪种?
零零碎碎的微小说,短篇

2.写得最多的题材是?以及个人喜欢的题材是?
呃……没有统计过,个人比较喜欢古代西欧加上剑与魔法(虽然写得不咋地)

3.写得最多的是哪种人物?个人又比较喜欢哪种人物?
对很多事情无所谓,淡然又从容,在某些时候又固执得诡异
个人其实非常非常喜欢少年漫主角的那种角色,像太阳一样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(但是写不出来)

4.喜欢写原作中的主角还是配角?
原作?同人吗……作为一个主角控当然是主角主角主角

5.简单概括一下自己的文风
江河日下
比喻情况一天天坏下去
就是看着看着情绪会越来越丧……狂减san值

6.比较喜欢的文风是?
轻快明朗的喜剧或者细腻低沉的悲剧,大场面和小细节描写赞都是加分(参考龙族)

7.常写的结局是?喜欢的结局是?
开放式,我觉得开放式真的不错
反正就是随便读者想象
喜欢的故事压根不希望看见结局

8.有什么特别喜欢写的梗/场景/细节吗?
求而不得啊,极致的信任和爱啊,光与暗啊,相反的双胞胎啊……
雨天或者晴天时候的漫步,场景中两个人瞎聊天
细节是指哪方面……?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爱与信任或者绝望吧

9.写文过程中会不会借鉴三次元?
还真的挺少的,但是写感受这一类东西的时候我会自我代入非常严重,导致角色特色会比较模糊……需要改正

PART 3

1.自认为的优点/缺点是?
优点这种东西,我自己说就太不要脸了……
三心二意丢三落四,想写宏大的世界观却净考虑细节,想写长篇不写大纲,写了大纲又感觉自己写完了,坑坑坑坑

2.喜欢自己的文章吗?
呃……我觉得我是个菜鸡……

4.有没有印象比较深的读者?
现在没有……
希望以后会有(希望不大)

5.卡文的时候一般会?
弃文(……)
去找素材或者灵感,然后就忘了…忘了…忘了。

6.写文时有没有特别注意技巧?
华丽的言辞和细腻的感受,但是丝毫没有大局观,想写啥写啥,最后不知道自己一开始想写啥

7.会用写作者的眼光去看别人的文吗?
会哦……但是不会特别指出来,大部分时间我还是一个极度投入的读者

PART 4(选填)

1.推荐几个自己喜欢却没人写的冷番/冷角色/冷cp吧
哈哈哈哈哈……主角all向我真没见过热的
我站在南极点,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

2.推荐几个喜欢的BGM/音乐人
最近在听的是觉醒……存娘的纯音乐是一大爱,还有deemo的钢琴曲也不错,痴迷茶理理的嗓音

3.随便说点什么(对读者/机油/其他)
如果我有读者的话……非常感谢来看我的文,我不求推荐不求收藏……我只是在放今后的黑历史罢了,也没有其它的奢望,评论的话我不擅长回应夸奖,对剧情和故事做出评论我会很开心地讨论的……
感谢机油的支持,虽然这些家伙基本都不写文……外加和我逆cp口味……
对自己的期望是能写出完整的一篇文,目前努力中。

4.点几个写文的朋友
哈哈哈……
@Soderis  @G.

评论(6)

热度(1)